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莫莫家

考完道德了
在宝龙吃东西
过后就带老公去拍照照

多谢我们
他的照片才拍得那么好笑容

过后在那边玩了一下
就上了啊莫车

我是打算自己回的
最后却上了他车

去莫家
莫一上车就和他妈咪介绍我

他就是欣恩拉

我总觉得他有在他妈面前
提起过我
是坏话么~?

原来莫住在我小时家附近
他的女工人叫mary=]
他家蛮多人住的
我在学校见过
可是喊不出名
还有个奇怪的妹妹
感觉就是拒人于千里那种==

男生在家都是不爱穿衣的~!
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不害羞的

然后闷闷就拿了他的笔电来上网
ks还一直唧唧zam他女友
我还要帮他念华语字给他听

@@恐怖男友

过后我真的真的好饿
莫就带我们去old town
他请哦^^

吃得不安宁
ks坐隔壁
他很吵很吵很吵
可是他对小孩子很好=]
人有好的,也有坏的

过后我们走路回家
回莫家
莫妈咪载我们去弄rela牌

一路上还看到法拉利^^
还有个飞机在一个家的门上
真飞机哦
很大个的
印象中
小时见过
但忘记了咯

rela牌弄好了
莫妈咪有地方去
就放我们在maluri
搭火车回

笨蛋啊莫!!
上错火车 
我们又回到maluri==
熱到

看着没事做
就抓着老公肩膀
打算摔倒他
哈哈
没注意到大家都看着我==
丢脸

他们说火车上有个特别的人
我问谁?
穿校服那个咯~!
我无言
原来在说我

莫对我男人说
我终于懂你老婆的特别
哈哈
我当然特别咯
不然怎样做他老婆阿?

然后他们就陪我走去mines
我们就买ice cream来吃

过后我就自己回家啦=]
因为要下雨了

等他们弄牌时
一个人闷闷拍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