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031110♥

今天如常在嘛嘛等我的男人
去TA店那吃东西

炸油条
是忠和我说有着一号食物的
弄到我不爽
我吃了那么多次
完全不知道有这东东

TA店的炸油条
里面有包料
原来这油条是放在平常我拿料的地方
就是一个冰箱
我竟然没有看到==


TA竟然拿冰丢正在拿水给TA喝的我
==独揽
趁TA在弄东西
把冰放去TA衣服里
哈哈
冷到TA~~

过后TA竟然抓住我
把冰放到我背后
小气鬼

然后一直把冰丢来丢去
两个小孩子那样==

最后终于炸油条拉
TA又把鹌鹑蛋拿去炸还有鱼肉





















好吃~!
我没吃过啊
好奇怪
3样新食物
















TA还放好多好多的MAYONESE
因为他的女人爱吃



然后又是睡觉时间

起来了
DOTA NET
玩弹弹堂
第一次玩
我赢xD























然后TA就带我回家
我们还跑去买汉堡包来吃==
坐在我家附近的公园吃

好贪吃哦
可是这汉堡包我真的很推荐
超好吃
和其他地方比
这里卖的是第一名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