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171110✿可怜的老鼠✿

打日记是我一向来的习惯
现在已经渐渐没有时间写了

哥哥把我买的粉色老鼠
给丢掉了
因为坏了
时而失灵
但还可以用拉

现在家有两个电脑
却只有一个老鼠
就是哥哥的

有时他要用就放在他房间
我们楼下就没有得用

我生平第一次买的老鼠
进了垃圾桶><
哀悼

今天妈咪又煮了泰国咖喱
新味道
他加了他心血来潮买的日本味增
而且特辣
受不了==
但是还是好吃啦

 















晚上时就收拾书包
是不是怀疑我做么酱乖那么早拾书包叻

你想多了
我不是读书

是拿书给我的ta
名义上是温习功课
其实是拍拖
哈哈

明天又在见到我的ta
真是见不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