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41110✿english paper✿

Bi paper 1&2
我没有读书
关于novel
只是从朋友用华语讲一两句
自己翻译去英文写进paper
我想了好久
坏运气<<英文是什么 
想了好久 
决定放弃 
写>>bad thing来代替
==老师明吧?

最讨厌作英文考卷
颈很累
因为他的summary
不能改一下页面么?
这样每年做完spm bi paper考生全部都歪着颈出考场了拉

今天依然四人行
Mok,seng,ta和我
在食堂打算乖乖读书
一个两个很吵==
最后变一起聊天

我不用考了==

考完写作文的
Gor问我写那一题
我说上网那个咯
他说
你看!
我就知道你一定写这个
他还说我是八婆仔
最厉害出意见

我认我厉害出意见
因为我知道的东西多啊

八婆仔
我是不会认的==

我只会写议论文而已
其他自由发挥的
我不会

我写议论文拿高分
写其他自由的拿低分

当然选议论文咯
而且容易

想到以前朋友说
考试看到议论文
我们就会想起欣恩

从中一开始
议论文就是我的招牌了==

大多数考完作文
我是最后一个被问你写那题
因为都知道了
而且还是肯定那种
好不公平的咯















ta的围巾好一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