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91110✿gai gai 去✿

今天睡楼下
因为楼上好冷













虫虫也冷
就帮它穿衣衣
结果它拿来玩
要把衣给脱掉
脱到累了
它就干脆这样睡觉==













今早的我不是自然醒
ta的信息弄醒我

朋友约我们看戏
问我要不要去

看了信息就睡回去了
我按了回复的
只是字还没打
发送还没按
就累到继续做回猪了

ta来接我
ta和我都穿了件黑白条纹
ta的是t-shirt
我的是dress

情侣装阿
哈哈

过后放飞机
决定不看戏了
去吃pizza
cheese6

推出新的了
旁边有加cheese
手抓那种
















今天
叫了杯ice-cream
三个口味--草莓,巧克力,香草
底部是粉红色的婕哩
最上面是厚厚满满的cream
脆脆的饼干
还淋了甜甜的草莓酱和巧克力酱
超好吃

















坐在位子那里时
给我发现了一罐cheese粉
ta立刻下了个结论
把这罐东西放在这里等于一下子就没有了
讲到我这样哦==













这次的pizza给ta加料
加了蘑菇和hotdog
我就在上面加了满满的cheese粉
yummy~~~~

一口满满的cheese
融化在口
那种感觉

过后吃到第二片
我吃不下了
因为cheese太多
很zai==

ta第3篇都吃不下

我们就坐着聊天
看到有一座女生们
不超过15岁的

叫了大的cheese6pizza(我们叫中的)
一个小pizza
一碟chicken wing
一人一杯chocalate milkshake
烤面包
蘑菇汤

还有不懂什么
总之很多

我们两个看到
对望了对方就狂笑
我们两人加起来吃不到4片就饱到鬼酱
何况他们

我们一只笑一直注意他们
看到有个女生已经吃不下
他的目光呆呆的==
看来是超饱的

又惹来我们一阵狂笑xD

最后他们走了
只剩一些食物
超厉害吃的

这时ta吃了3片
我的第2片还在碟里==
第一次吃pizza吃到我想哭
饱到不能言语

我不知道ta发什么傻==
我停笑了
ta还在一个人傻笑

我看着我的pizza发呆
还有一片不懂怎样解决
痛苦

ta真的特别兴奋==
一直笑
看我吃不下的样子
ta笑
看我饱到想哭的样子
ta笑
我看着ta
ta又笑==
喂ta吃pizza
ta笑到更9力
因为ta很饱了
直接站起来
准备跑掉

ta是笑打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