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251110✿


今天历史
我没有读书
只是看两眼

Sj1华人准准半个钟一起出考场
Gor u noob~!!!!!
不敢出哇
鄙视你

又是宝龙拉
这次人更多
依然女生一名

过了不久
整班si的来
Yan wang
人多到
有超过30
我们才十个以上
Ss输了咯
Haha

我没有吃东西咯
没他们那么厉害吃

吃东西时我发现一件事
当阿莫和seng分开坐时
是很安静的
XD

男生很多很多
都是他们认识的
我的ta故意把我椅子拉近ta
他是在怕吗?
哈哈

Sj2我写到满满才下来
用一个小时
他们一大班在楼下等我
因为我们要一起搭巴士
刚出班门口
就听到那个客家人seng的声音
看!下来了!
很远的咯
竟然酱大声
怕死人不知我下来酱

下到去就聊天
他们突然说历史老师在那边
原来一早就在那边和其他学生聊天
我没有看到==
立刻躲起来
结果还是给他看到了
还问拿a的拉?
结果他们全部就笑==
是笑我笨没发现老师么

过后我说了一句
我们不会做sj还不是因为你教到酱,还问我们是不是拿a!
然后拍了桌子一下

~你很有种哦~
他们说的==
我无言==
过后当然闪人拉
然后搭巴士去ta

还被seng他们说我小孩子==
巴士的椅子烂了
是谁都好奇去动多几下的拉
还谈了很多关于男生女生的问题

结论就是
花心就是花心
吃花心萝卜大才花心
永远改不了
你就是花心

我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和男生做朋友
和男生相处
是好过和女生的

女生心计好多
你说错一句话
她放在心里
放很久那种

而且男生我可以随便得罪
反正他们不会生气我
因为男生大方

女生?
得罪他
你名字臭到完

有时女生比男生还要狗
大家心知的吧?


拜托快点给我考完
离开这个学校
不要再戴面具见人
也不用见那些带着几十个面具见人的人!!























围巾给我拆掉了
有点大洞
而且单调
结果
它变成这样
登登~~
好看么??
粉红色的520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