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081110♥

早早在嘛嘛等TA
然后搭巴士去TA店
他投诉我很不支持华人
为什么不去宝龙茶餐室

我只能说
我爱嘛嘛咯
我的胃不爱华人餐
可以说是反感

最好的借口就是
我是混血儿
吃不惯华人食物

到TA店了
就开门进去
这所谓的开门被我称为爆格(广东话)

如果是别人看到
真的以为是我们要偷东西


今天抓着我的男人说
我要吃鹌鹑蛋
炸鹌鹑蛋

因为上次TA弄给我吃
我就爱上TA了
TA又对我心软了
我又可以吃了
哈哈

这次由我来装饰
有点丑==
第一次弄
别嫌弃拉






















吃饱饱了
就到我专署椅子床睡觉
吃饱当然睡觉
哈哈

然后去DOTA NET
我真的很奇怪
我的面子书
我ADD不到人
别人却ADD到我

我真的拜托不要再ADD我旧那个了
已经很满了

奇怪的是那些外国人
不懂是西班牙还是法国一大堆的
来和我聊天
他们的语言我不懂啊==
我真的觉得他们好奇怪
为什么不用英文?
有问题的
理完面子书的问题
就到 南城去买饼饼吃

我的男人最爱口味----牛油巧克力
他的女人最爱口味----牛油花生
YUMMY YUMMY
脆脆的

过后TA就送我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