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201110✿见面✿

早早起来
去我家pasar
买中国汉堡包
买6个
拿去给我的ta吃















我偷偷去ta店想给ta惊喜
到了就信息ta
问ta在干嘛
ta说在吃东西
我就往里面看

里面灯没有开咯
代表没有人

就信息问在那里吃?
转身下楼去找ta
ta就从我前面出现
还背着个小斜书包

很明显ta是跑过来

竟然骗我说在店
奎我还特地来找ta
竟然骗我
伤心咯
ta的解释竟然是去朋友家
就在后面那个楼
ta说有看到我
就跑来

我明明在门口呆了有10分钟以上
看到我的话
早就来见我了拉

就算和朋友说88
也不用超过10分钟叭?

而且如果真的是后面那个楼
根本不可能看到我

在ta去冲凉时
我眼泪落下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
骗我的人
我不会信任他
更加不会去理他

像以前
lim骗我
我不理他两年

我讨厌被骗
是很讨厌
超级讨厌
我可以当骗我的人完全不存在这世界
就算他在和我说话
我能视而不见

ta冲凉出来
我一语不发
不想让ta知道我哭
ta会内疚
虽然错的是ta

当场被我抓到的欺骗
呵呵
我心被重重的开了一枪

过后ta妈咪来了
被逼和ta说话

过后
我竟然可以很轻松的和ta玩
和ta聊天
在ta店追来追去
因为ta拿着点燃了的仙女棒
我怕的烟花==

现在想回去
真的不可思议

ta是第一个骗了我
那么快和我和好的那一个
而我也不计较

真的
不可思议

ta会是我的最后一个男人么?

然后帮ta忙把店打扫之类的
yan wang~
做到我满身汗
比打篮球还多汗

两个字
辛苦















过后
帮他妈咪去南城买东西
带埋ta妹妹

过马路时我们是一个焦点
因为ta抱着妹
我拿伞
ta妹才读幼稚园而已
很小
ta和我说我们这样很像一家人

去买东西
差不多全部人看着我们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可能因为我们吵呱

去到给钱外面买冰淇淋
那个安娣问我们‘那个是谁的孩子’==
我们傻掉
快快澄清说是ta妹妹
安娣还说以为我们酱厉害
年龄酱小有小孩

那一刹那
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住我们了

过后ta载我去买毛线
织围巾
给ta的

选颜色选了好久
最后选了














希望快快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