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61110✿跑步记✿回家后


回到家超想睡觉的
看到妹妹他就说
不要忘记我答应过他
今天带她去麦买东西
YAN WANG
我很累咯
脚都痛了

过后躺了一下
妹一直叫我去冲凉
我很累啊==

选了件和TA去买的衣
戴了卷的假发

我准备好了咯
看到妹立刻抓他上房间换裤
看到好不顺眼
因为不配
哈哈

然后帮他绑头发
只能说
我妹好高==
他才六年级
很辛苦绑

哥哥做工回来了就问我们去那里怎样去
我说走路咯
然后过了一下子
哥说载我们去
因为那时天黑了
爽死我xD
不用走路去

我脚BEH THN
然后选鞋搭配
想穿平底鞋
但是不喜欢
试了几双后
最后选了双兵装的高跟鞋

先去买仓鼠吃的瓜子
因为仓鼠是那人渣买的
妹又想要
我又嫌麻烦
看到都讨厌
就给了妹
他这人渣没有资格让我拥有他的东西
烂人-.-凸

妹妹在我靠SPM的第一天去旅行
姐姐在我考SPM的第五天带团去中国桂林

我就考试==
可怜
今年大概没得回泰国了
哥哥就好咯
新年和朋友去泰国

我==?
哪里都没得去
在家叭

过后去HOT MARKET买东西
妹妹买七个公仔RM10
 
然后我们去了机场
妹妹要去的
我带她去玩MARIO跑车
还是我赢阿
哈哈


最讨厌是拍照时==
我的身体太短
一直抬头都拍不到我脸~!
这张差不多站起来的了==


然后玩太鼓
到处乱逛了再回家

我这个考生
哪里像考生了?
到现在都还没有动过书呢

离SPM一星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