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51110❤学校的最后一天❤(下半天)


和ta搭bus去他店吃东西
等到我胃痛
ta就去对面买水给我喝
刚好杰在对面
ta走过去
杰就大大声说
大佬,不要打我,是她(说着我)75我先的
我在对面马路都听到1清2楚
我觉得好好笑咯
越笑肚子越痛
真是beh thn

去到他店咯
带了mary
因为他说要吃

我只能说
今天我吃东西没有味道
更没有rasa

我胃真的很痛
又不能让他们两个知道
会扫兴

看着那些平常我不舒服拿来当床的椅子
我很想躺下去
好好休息
可是不能==
因为毕竟有别人在
乖乖坐着吃东西
要么就跑去厕所躲起来按按我的宝贝胃
sakit ya.......

吃东西时我竟然坐中间
左边的夹给我吃
右边的又夹给我吃
我不想吃啊==
这是不是叫左右为难~?


为难中间就有
早就说我不要坐中间的了==

饱饱了就像平常那样帮忙收拾
然后就像睡觉了
我是猪=]
吃饱就要睡
哈哈

去厕所整理一下头发
结果变成玩水
ta竟然粗鲁到
夹着我拉去洗手盆那边
用水弄我头发
结果头发乱+湿
而ta衣服湿而已
今天和水真有缘==
无言

今天的我被我的男人冷落了
好不开心
我胃痛ta都看不出
又不大理我
每次有其他人在就酱子
弄到我很dulan
不懂ta有什么好害羞的
别人和ta提起我
ta耳朵就会红
两个字--笨蛋


冷落了我
当然要被教训
说我不吃爆酱丸因为硬
然后被我转去别话题
弄到ta脸和耳朵爆红
是我见过的人里最红的那个
ta害羞阿
笑死我


过后就是要回家啦
先去隔壁买ice-cream
mary要买来吃

最后ta买给我
而我当然分享拉

超好吃的
纯牛奶的哦=]
草莓口味
好吃

过后载了mary去对面搭巴士
就载我回家

结果最后我和ta去了草场
聊聊天
睡在ta的脚好好休息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的心情是一级棒的朋友
一级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