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51110♥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上半天

到学校排桌椅去
考SPM嘛

先去礼堂听老师JI JI JAM
朋友都被抓指甲
然后当场剪

我这个反派那么乖
指甲一定很长
还有指甲油==
马上和朋友借剪刀刮掉
刮到好狼狈(中学生嘛xD好回忆)
然后自己乖乖和老师拿指甲剪
剪掉我美美的指甲


男生当然是被抓头发
可怜咯
剪到XI BEH KAWAII
有些平平有些斜斜
超短的
YI~~
讨厌老师

出了礼堂
一个两个说我头发也是被老师剪的
嘟你们(喵骂人的方式~斯文=])
我的剪了一星期多好不好
是我没有去过学校而已
我的是外面剪的

我不是你们的'KAWAN'~!!
你们是被老师剪的~!

今天只能说好倒霉
SPM考班25人1班
45前面号码在一班
拜托==
我47号
45之前差不多全部是华人
结果我那班3个华人

我坐门口第二个位
前后是华人
就我们三个华人==
du du du du du du lan~!!!!!

酱子就算了
班肮脏到我傻眼0.0
还有猫的米田共

扫地时逃去别班
忍受不到灰尘
很像沙漠酱
我鼻子敏感
不是不想帮忙
只是很单纯的
不想破之前打喷嚏次数的纪录
然后给他们算次数
这是很痛苦的事==

玩够了就回班
拿纸巾抹桌子椅子
yan wang....
xi beh lat tak....!!!

好不容易等到桌子干了
可以贴spm纸
其他人都贴了~!

结果!
鸡蛋糕杰竟然倒水去我桌子
我能做什么?
当然是拿水泼回他咯
反正水是我的男人的
没关系~~

我的桌子本来干了点的咯
因为我拿我的兔兔扇子一直扇
一个字--

然后雄,姚他们来到
我桌子又在湿回==
我得罪他们什么
一个两个给我打

好不容易才贴好阿
真是千辛万苦

在和男生聊天时
其他班的人背着书包走了
我们不打算走咯
全部围在我桌子
玩扑克牌
3张2在我手上
我又赢了
哈哈哈


我喜欢拍照
拍自己
拍风景
拍别人
就是不喜欢大合照
在我心中
大合照/多多人拍的照
是一点美感都没有的

除非逼不得已
or有纪念性
否则我是不拍的
sorry






































玩个不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