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051110♥mines=]

今天我们去麦
铁板伊面
和叫了两杯水



















TA很自然的就不吃先
我就把食物排好
为什么?
因为TA的女人要拍照

拍好了就开始吃啦
结果TA被我
做么粘到那么近
做么不要过去一点
我吃不到东西
因为手一直打到

结果TA无辜的说
是我把我自己的面推过去TA那边
因为我要拍照

哈哈
骂错人
拍谢
辛苦你啦
我的男人

TA一直把面的给我
怕我不够吃
我都吃不完阿
还怕我不够吃
奇怪的家伙

然后我把蘑菇
带骨的肉通通给完TA
TA的女人不吃的阿

结果是TA那盘东西比较多
TA一直NGAM我挑食
NGAM我弄肥TA

通常我们吃东西
都是我拼命点菜
然后拼命吃的是TA
因为我吃不完

所以说
和我在一起
不用怕饿死xD




PS:我的好姐妹说和我在一起的男人
会肥都是因为我

有时下课还是什么
我都会把我食物分享给人
因为一定吃不完


TA的女人食量小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