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231110✿spm 1st day✿


今天一决生死
国语考卷
觉得难的话
不会做的话
代表你肥佬了
接下来的
考也没有意义了
因为
你没有文凭

进考场前
第一次感觉考试是会紧张的
还给几个同班男生一直在耳边说
考试咯考试咯
好紧张啊
你不要怕阿

不紧张不怕
都给他们弄到很紧张很怕

说真的
真的很怕

自问国语能力不好

我和妈咪说
我觉得我做到对
不懂老师给我对不对而已

So
Teacher problem=]

小休时
去宝龙吃东西
好多人
女生?
我一个
因为我和ta一起
Ta朋友和我们一起

Fb常见的Si学生也来吃了
也都是男生
有些和我拿过号码
我只能静静==
我不懂做么我会出现在那里
也不懂他们走酱远路来这里吃


过后mary,kimmy,hui yee和我们一起坐
我才自在==

过后遇到一个白痴==
Si男生
坐在我的ta的脚上
我就打那男的大大力
再叫ta走开

有些人看到吓到
我竟然敢打他

Ta一站起来就说
多少年朋友哇~
一年两年三年~(一直数)
酱对我~
好咯~
我们绝交~

他们吓到
因为不知我们认识
哈哈

我对他无言
我的小学同学
也是混血儿
我一样

他们起来去叫东西
他又跑过来
拉椅子坐我隔壁

我只可以感觉到我的ta吃醋了

让我有点开心=]

备注=客家人讲话真的西北大声
很像那些黄脸婆在巴刹的种声音
弄到我头晕==

所以说我讨厌说话大声的家伙

考完paper2下来
又是我一个和几个男生一起
老师看到我们问我们容易没有
他们小小声和老师说还好
只有我一个那么白目
大大声说
Cikgu!!senang!!

讲完老师望着我
他们很厉害
排开两排指着我说cikgu dia cakap ah
==朋友来的!!

刚刚讨论时说简单的
和老师说时就相反==
要说相反的就和我说一声拉

还给ta
Dulan


今天的考试
容易(这次不是白目,因为不是和老师说)

希望pass
也希望今年spm 及格率会提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