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21110✿来我的家✿


明天spm
我还是没有动过书

今天本来是去ta店的
ta要弄早餐给我吃
cheese hotdog ham burger
还加鸡蛋那些

结果我的背因为帮ta打扫==
我只能说我好弱

病已经家常便饭了
还不是弱
悲哀-.-

结果10点多才起
没有去到ta那
我的早餐飞了==

最后决定了
ta来我家
呵呵

发生好多笑事
ta竟然神不守舍==
还有头撞到桌子

过后为了给ta的魂回来
抓ta去我的按摩机按摩
是用电来电人的按摩机

笑到我流眼泪
因为ta第一次按
30多电是很痛的
而我为了帮ta回魂
就开到60多
所以一定是超电的

ta一直狂笑
因为脚会自然的提上来
肌肉会紧松紧松
而且又痛

看到ta表情
我笑到掉泪

过后不小心按到关掉
给ta逃了

然后我们走路去买面回家煮来吃
和两罐100号

过后就去cc
经过一间没人住的家
里面好多木头
他就说[好多我的朋友噢]
我笑死==
然后去吃冰冰就回家了

tmm的
写这个时候
才发觉我电话的日期
是慢了一天==
弄到我很多东西都乱了

明天妹妹高高兴兴去吉打岛旅行
明天他姐姐我却去考场考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