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81110✿围巾好了=]✿

吃着巧克力
妹前天毕业旅行带回来的手信

昨天姐带团去了中国
我一个人睡觉
怕怕
幸好有我的娃娃陪我
才睡得着

今天也需要娃娃陪我了
未来的六天也一样
一个人睡==

这八天的夜晚都是在折磨着我
~~~~♥~~~~♥~~~~♥~~~~♥~~~~~~~♥~~~~
写给我的男人,
星期六你做工
星期日也做

前几天你和我信息说如果你去新加坡我会怎样
我想了好久
回你说,我会想你
因为我前几天看了我最爱的作者[藤井树]的作品
[流浪的终点]
我会想你这句话是向里面抄的

你流浪的终点会是我么?
就算是时间又是几久?
就算你流浪的终点是我,你会面对么?还会回来找我没有?
这些是我想问的。。


过了几天你亲口和我说
事业爱情
你会选事业
那一刻
面对着你
我真的只能说谎
你知道我有在偷偷流泪么?

为什么你说的话总是要伤害我呢

我怎么那么可怜

就算真的那样选
也不必和我说的

你还说如果是我
我也会选事业

我心想你果然不了解我
我两个都会选
你知道么
我会去平衡
不让两边都失去重心

你和事业一样重要

说到最后
你做的,我支持

~~~~♥~~~~♥~~~~♥~~~~♥~~~~~~♥~~~~
昨天终于织好要送ta的围巾
我拆了两次重新弄过
最后一次是花了两天时间完成
我本身高度160多

围巾长度尝过我高度
我想大概有200++cm

自己拿来戴时
不想送ta了==
因为蛮配我自己的
哈哈
~~~~♥~~~~♥~~~~♥~~






















 ~~~~♥~~~~♥~~~~♥~~
可是因为弄着每一格时都是想着ta的
所以一定要给ta

明天就给ta吧=]

我好想念ta..><

马来西亚哪里需要围巾
你们会这样想吧
我们都怕冷的
去戏院看戏就排上用场咯
出街也可以当配件=]


















这是以前我自己弄的=]
戴出街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