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61110✿跑步记✿--♥jiak mum mum♥


我们没有锁匙进门=w=
只好等TA妈咪把店锁匙拿来
我们本来是计划先去南城GIANT买材料
哪知道还没开
就到处乱逛
结果看到有很多人开始排队
就拉着他一起排


然后过了3分钟我就走人咯
没耐心阿^^

时间慢慢过
排队的人也越来越多


见到可以进了
就跑过去咯


进到去原来是所有书超低价格
赞阿

里面的人手拿着纸皮箱
装书==
真的超便宜的

结果我们走完全部
没有一本华语书==

只好伤心离开
在那遇到一个以前读我们学校的男生
他明明认得我
却装不认识我
他妹读我们学校
我记得他妹和我说
他哥说我漂亮的
重点不在他说我漂亮
而是在我离开时
他特意在门口附近
说了两个字--小马
还看着我
我赌览阿
不要再和我提这人渣的名字!!!!
我已经不认识他
我的心一直在骂他粗口=@=!
  
收拾心情去GIANT买材料
今天我和我的男人煮西餐吃=]
先去买鸡肉
找来找去都没有
只有羊和牛的
只好先买薯条

















然后再慢慢找鸡肉
找不到就切我肉来吃咯
我属鸡嘛
是酱yam gong 的拉


找了很久


原来是放在我们右边而已
我早就看到了
不过我不知是用它来煮
过后给TA说笨
找到那么
原来就是用这种鸡肉哦

哈哈
拍谢

然后买香槟
香肠(有CHEESE的哦)
HAM
黑胡椒酱
再买零食













然后因为我的好奇心
买了瓶酒
18%酒精
好可爱的=]












然后回店咯
开始煮东西
而我就去冲凉
其实跑步我都没有流汗阿
TA嫌我挡位瓜~
TA还买了洗发精给我
怕TA放在店的洗发精会伤我头发
嘻嘻
好男人











可以吃咯
味道满好吃的
很像外面在卖的西餐味道













我才吃了一半就饱了
TA 呢?
吃光光了==
然后又是我的睡觉时间

真是猪啊>~<

过后给车的HON声吵醒
转过身TA不见了==
原来TA在洗东西


TA怎样起来我真的不知道咯==
我竟然没有发觉
然后TA拿东西喂我吃
幸福的感觉啊^^

过后我们就玩仙女棒啦


其实只有ta在玩
因为我怕==













雪糕=]
 








谢谢我的男人煮东西给我吃=]
谢谢我的男人那么疼我=]
谢谢我的男人那么宠我=]
谢谢我的男人那么爱我=]

我的男人--何俊贤



  我有看过这个人哦~
这节目好好看的~






 很特别的书~
那水积不是我弄脏的==
是书的设计~
 它里面是这样的~
 很像贴上去的~
但摸下去平平一张纸来的
 bad dog diary~
唯一一本有华语字的书
就那么四个字
漫画革命
 这个好yeng阿~
现在只要dulan ta~
就拿这个照片给ta看~
方便~






























ta说我像这个==!!

ta是这个~!体重超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