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31210-小小地方,小小甜蜜

今天他来找我
他说motor没有brek
不能到处去

过后我们去econsave
才没有理有没有brek
去到那边
玩鞋子
反正没人管
哈哈



















过后我们选零食
走走走
老公突然拉停我
指指前面
我看见前面有个熟悉的身影
过后老公说
好熟哦
是不是xx来的
过后仔细看(他背对我们)
矮矮的身高
看埋走路方式

omg!!!!
==
我们两个立刻转身走

我们不知道做么要躲他==
 不过声明
躲他不是因为怕他
而是怕是非

不想我们拍拖
都给人说

他那张嘴很臭
性格讨人厌
小心眼
心机大

这是公认的
不是我说的

过后我们拿了两包大包牛奶
就推着小车车去给钱了

好不巧
他在我们隔壁柜台给钱

我们一直假装看不到==
最后不小心望过去一眼
还要跟她笑

跟她接不知在那说什么
够胆嘛说你自己做第三者咯
说你自己不要脸
说你穿人旧鞋咯


要不是他姐我哥姐认识我才不对他笑!


没有brek的motor还有下文
意外发生咯
哈哈

在转弯的时候
前面有点塞
因为没有brek停不到
我们差点
差点
差点撞上前面的车

结果我们急转弯铲上去人行道==
弄到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丢脸

然后一直都不驾快了
太危险了==


















bear~我要一个~~

情侣拍拖不一定要去很远很高级地方
就算逛小巴刹
只要旁边牵着我手
陪着我的人是你
就算只是喝杯豆浆水
也是开心的
也是个美好+甜蜜的小小回忆

老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