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21110♥

中5华人聚餐
本来没去
过后打算去
最后还是没去

我的男人来找我
每次都很快来到
都不告诉我ta到了
而我
每次都是还没准备好

ta是为了让我慢慢准备
免得我紧张
然后受伤=w=

今天的我们去麦
买鞋子
因为穿出去的那双
后面的拉链
刮到我的脚流血
我们俩个逛完所有的鞋店
逛了又再逛

试了很多双
最后买了双黑色旁边拉链的平底鞋
你们不要再说我只穿高跟鞋==
我也会穿平底鞋的ok























$69.90
折扣后是$35.00
有折扣我才买的阿
这就是TA的女人


到了giant
闹了很久
才买了瓶cola和菊花

当时的我
是好朋友探访时间
不能喝冰
而ta总是对我心软
结果还是给我买了我要喝的cola
xD

还买了两包特大的零食
也是我爱吃的
什么都我爱的==
我大完~~


























过后ta就带我去吃我最爱的粥粥

已经饿到beh thn









































然后去机场
玩MARIO跑车
两场都我
好开心xD

下一个地方
打桌球
我输了==

风水轮流转阿
平时都我赢的说
哎呀呀
伤心阿

玩完都9点多了
回的路程
我们还互相掉转角色
演以前TA怎样追我
怎样偷牵我手

鸡蛋糕TA
演我演到超恶心的
赌览~!

我们在一起都4个月多了
开心的事特多
希望越来越多属于我们的4个月

的4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