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101110♥

今天的我们都是以新发型出街
奇怪+短的头发
吸引好多人的目光
哈哈

我的男人穿了件很帅气的衣
黑色内搭T连着类似针织的白色长袖外套衣
显得我的男人更壮
第一次见TA这样穿
不错看哦
如果头发长点
帅气满分
哈哈

而TA的女人
穿了件吊带的蛋糕裙
类似小洋装
短上膝盖
是之前在TS流行的裙
当时没有买到
因为怕太小件

现在我能穿着
是因为我的男人
带我去康乐买给我^^

今天我们打算看戏,吃PIZZA和打桌球
由于没有戏看
再加上我穿太少
磨蹭了好久
才决定不看戏

去吃PIZZA
新出不久的CHEESE6
我期待已久的今天啊
CHEESE CHEESE CHEESE xD

ta的朋友在那里做工
也就是soot的朋友
我不知说什么好
他们聊天
我吃我东西

刚出炉的cheese引诱我的所有感官
ta却还在聊天
只好等他聊完

结果等不及了
自己去切来吃
我一切那个中间的铁盘
一直转
拼命转来转去
害我一直切不到

弄到我xi beh赌览
干脆用手抓住
结果被烫到
超痛的
那铁可是刚出炉的阿

















































ta就骂我笨==
明明一向来是ta切给我的
骂我。。

早知就乖乖等ta算了

我们一人吃3片
饱到想吐
因为很zai

今天喝的蘑菇汤
超浓的
因为是头汤xD






























































吃饱饱了就去打桌球
一个小时的
结果
登登登
5比1
我是5的那一个=]

过后就去逛逛
遇到堂哥
哈哈
TA认得我

我的男人说我堂哥帅
哈哈
少少啦
姓林的嘛xD

然后要回家咯
看到一个外国女生
好像在手扶电梯跌倒
地上血迹斑斑
好恐怖

看清楚原来是他的鞋子的带断了
他的脚伤到好恐怖
脚板包着纱布还是有很多血渗透出来
恶心阿

我们两个傻瓜
本来是要上楼去的
结果看到傻眼

搭手扶电梯下楼去了
下到去才发觉
做么我们会在楼下==

然后拉着TA上回楼
看那个女生
结果
不见人影
去找也没有任何踪迹
地上一滴血都没有==

我想大概是
他朋友背他走了
所以没有血迹在地

最后就乖乖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