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61110✿跑步记✿



0615起床
今天我的ta要带我去跑步
因为我的气很少
走两步路
就瓜瓜吵喊累

在我差不多要到嘛嘛时
就信息TA
结果TA刚出门

ta说本来把闹钟调到0530
TA是起来了
可是是起来把闹钟关掉==
然后继续睡TA的大头觉
这就是我的男人

我已经习惯到不能再习惯了

我才不理TA拉
猪头来的
到嘛嘛去叫东西和水















因为我又胃痛
真怀疑我有胃病

我记得我吃的时候
盘子是打
吃吃下突然发觉他打
而我带着的黄色绳也弄到咖哩==





















在等TA的期间
我的朋友一直看着我~=]














我想睡觉了==
因为吃饱了

然后TA来了
就去给钱
然后叫我起来去跑步==

YAN WANG
什么人来的

到了公园就开始跑
跑了一下我就没有气了
想吐==

TA竟然说要操练我
还对着我说:打篮球喔~弱
赌览
打篮球是打篮球
跑步是跑步

最后一直给TA逼跑==
那一刻我深深体会到
TA。。
变态

最后TA跑了3圈
我两圈

TA满身大汗
一滴汗都没有

我可是有认真在跑
TA也一起的

明明弱的是TA

今天我们不约而同穿了件白色的衣
而衣上都是有字
字的颜色都是彩色的












过后搭巴士去TA店
要到时
ta说没带钥匙
TA竟然忘记带锁匙!
给TA炸到99力
没有锁匙是要我们去哪啊?==




















我带的都是没用的东西
ta带完给我了
吹风筒我要用的
毛巾给我用的
拖鞋给我冲凉时穿的


哈哈~谢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