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311010 ♥ jamuan koop ◕‿◕

















 
10点起床
因为1130就要到学校
今天有jamuan koop
在the legend hotel



















今天的我穿了哥哥的长袖衣
配一条7分牛仔裤
一双高跟兵装鞋
一条有我名的项链

11:15
叫妈咪载我
他竟然说不要
我眼泪都在眼里打转了


我就打算搭巴士去
哪知ta说可以来载我
ta来到时已经11:40
11:39我朋友也说他们上了巴士


那时我真的哭了
我哭着走出去见ta

我不知能怎么办
我看到ta很心疼我的样子
我不希望ta伤心
可是泪还是停不到
ta也只好抱着我


我真的不想再待在这个家

最后他们信息来说老师等齐人在走
ta就载我去
小心翼翼地载我去
还牵着我的手
给我安心

最后还是上了巴士
ta的样子真的很担心我咯^^



















去到那边竟然上9楼吃东西
yan wang~
光是甜品就有20样以上
主食就不用说拉
超丰富
烤羊肉烧卖什么都有
随意拿没限制

厕所更夸张
进到去会让人想直接把枕头都搬进去睡
他的厕所差不多是8~10间mines的大间厕所合起来
够夸张吧?
里面还超干净的


过后抽名字拿礼篮时间
包包在最后第3个名时拿到
我们其他4个都觉得没机会拿了咯
哪知道在最后一个的时候念了我的名字
全部人拍手
之前他们拿时只有几个人拍手而已xD
我的礼篮还是最大份那一个
不怪得全部拍手拉


















过后派花红
拿到RM31
注*今天去是免费的,因为做了PENGAWAS KOOP 5年

爽死我xD
过后SHOPPING时间
在酒店旁边
买了3件衣RM30

看到结婚车
拍了起来

老公~
老婆以后也要哦~



5点出发回咯
经过TA的店
叫TA出来
他还和我们招手
开心^^

TA对我很好
虽然笨了点
但我还是爱TA^^

今天的我特别想念ta

 ♥合照♥


















kar yin~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