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301010♥表演+我♥的ta ◕‿◕

星期六

要去学校表演咯

依然中国舞

很闲的

早早7点叫妈咪载我去时

他竟然说不要

因为姐都是8点才去做工


最后吵了小架

就载了我去

是我表演太多

弄到她觉得不紧张了

还是他根本不在在乎我


哥哥姐姐他们做工

就买衣给他们

姐姐不会化妆

他就早早起来帮她化

煮便当给他们


我呢?

自己一手包办

自己走路去做工

自己搭巴士去任何地方

甚至下雨也一样


算了

我习惯了


今天不大开心

初初遇到他们

逼自己强颜欢笑

我知道不能因为自己一个

弄大家不开心

何况今天表演


到最后

和朋友没什么话

真的没心情

因为表演后不知怎样回家

就算不是烦回家问题

跳了那么多次


舞步一样

服饰一样

舞蹈员也一样

我不明有什么好拍的

还不是一样的东西

更何况老师帮我们化妆比上次还很浓


有些人还被化到好奇怪==


幸好我的ta来陪我

静静陪着我逗我开心

还买牛奶和饼干给我顶肚

因为十一点才表演

全部人都没有吃东西==

我很幸福


表演完后

ta不让我上台陪老师唱歌

ta怕我饿坏

就带我去吃kfc

叫的都是我爱吃的

还喂我吃



因为我很不开心

觉得自己在家里没有价值

ta就破例让我和他拍照

让我开心回咯^^



可是不让我公开==

因为是为了我开心

ta还没留长头发就不能放

算啦


过后载我回家

我到家了

就下起大雨

真是可怜了ta

那么疼我的ta


今天不开心也变开心了

1是因为我爱的ta

2是因为老师帮我化妆时,他说我眼睛在那么多人里是最美的

但是有点不开心

因为有个人听到时

样子竟然是不爽

送你啦>>>>>>>>>>>>>>>>>>>>凸^^凸

我当你朋友

你当我什么

sorry 咯

你这个闻名天下只会装可怜的丑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