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苦中一点甜✿甜中一点苦✿

心情日记                      

今天d我眼睛好不舒服
一直流眼泪
眼睛也给我擦得痛痛了
早上起来更是苦不堪言
 lens都戴不到
难得买了有度数d lens
却派不上用场阿
悲-ing

我d ta做了三文治给我=]
附加低脂牛奶一包
还告诉我说有惊喜=p
今天好轻松
考一张paper---ek1
过后我们就下课拉xD
原来ta说d惊喜是Cheese
本小姐d最爱
一整天d心情都好好
因为好Yummy~~~
眼睛也都没什么疼了




苦闷d一天
老师没进班
就和feng借电话来玩
玩保龄球
真怕他电话被我摔出去0-0
给我玩到差不多没电呢
好可怜d感觉><
我的ta如果买电话
一定要买拍照照美美d
荧幕大大d
可以玩好多游戏d
当然是因为我要这些功能拉
^^



今天说到去毕业典礼里事
为什么一定要化妆去
真令我好奇
素颜不好么?(没有针对任何人,单纯好奇)
希望那天以开心的心情度过
最好不要给我听到
谁说谁裙子短
谁说谁暴露
人家怎么穿就人家的事
不干我事
也不干长舌妇的事
拜托有点修养
不要说别人
也不要做一些活该给人说的事
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吧?
朋友。。。一生在旁
和睦共处吧 



好想和一个我心里当他是朋友 说回话
就因为一个人
那么一个人
一个他的朋友
需要被他照顾的小女孩朋友
大家都迁就她
要说回话?
没办法吧
毕竟
是我先冷谈人家
现在只会为难了人家
当初决定不为难人家
现在就不应该反悔!
算吧
最后一年
让你开心埋最后一年
不和你争
也没资格要我和你争

出到社会
谁都不必迁就谁
各自拥有各自的朋友
或许能和他做回朋友^^
希望吧
还没买到鞋子配我d裙呢
懊恼-ing
明天没考试的都没去学校
只有考seni的去吧?
我可能有去
去半天就p去网咖^^
然后?
当然是到火锅店jiak mummum 去啦
不用钱嘛xD

早上和yee聊天
聊到车车的事
原来。。。
他和我同一间考车行==
炸到99力
完全没见过的咯
她已经拿了lesen L
我不要一个人去听车
我会死掉
我不要
听了车的还要听motor的
55555

不管了~!
我要在毕业典礼前拿到L牌
如果有时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