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161010 ◕‿◕ 毕业典礼♥

七点起来冲凉
化妆
弄头发
换衣
穿鞋












0930AM
CALL妈咪问他可以在我去学校没
结果?
是OK咯
幸好界♥


到了学校
就看到SHIRLEY,YI WAN,YEN CHEE
听到的就是很多哗哗声
是马来人发出的
还听到
华人的装就是这样漂亮的哦
还听到他们说我美
害我有点不自然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被赞的咯
是实话

过后听到就是
SHIRLEY他们说我的鞋跟酱细我都可以穿到
可以走到
他们好像觉得很稀奇

过后带SHIRLEY去厕所化妆去
给他打底和唇蜜
他还是一直在说为什么我可以走到路
我反而觉得他走到比较辛苦
因为它的马来装裙角很窄
走路要很小步==
他才更辛苦吧

过后该来的都来咯
然后JOEY
叫我把手给他
他帮我戴上九王爷的黄色绳
我好开心+好感动
JOEY我爱死你了xD
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感动?
因为我没得到过这些东西
我从小就很想要
有的都是泰国的拉==。。。
谢谢JOEY~

♥上巴士咯♥
今天生病
很容易就打喷嚏了
但还是一直流汗
辛苦咯
喉咙吐口水时都好痛

♥到达咯♥
没有CHECK衣服的咯
被骗了
他们全部都穿马来装
好可怜的

♥吃东西♥
没什么的咯
两个字~普通!
好料就是MUSHROOM SOUP
可以想象到没?

上厕所回来
兰就被阿包抓了
裙子短==
酱都给他看到
很‘黑仔’的咯
然后快快帮她把裙拉低去
再把外套拉上拉链
就OK了XD
过后听到
芳不能拍
真的太短了
又不能拉下去
他就哭了
心痛的咯
最后王老师帮她找了块布扣起来
像马来装酱长
才可以穿
谢谢王老师咯
他对我们很好


今天好恐怖的咯
那时我突然有个念头
我的老公一定要是华人!
我不要马来人!
甚至印度人!
我不要。。。。。。。

今天算给一个马来人吃豆腐了咯==
出到外面准备穿毕业袍时给马来仔抓去拍照
拍了就快快穿毕业袍走咯
要走时又给他抓住来拍==
这次是简直抓着我
然后拍时给他抱着紧紧==
一边手而已拉
别想那么多
弄到我好怕
就想到我的TA==。。

拍了快快闪人咯
去另一边排队
哪里知道
他又来了
又再拍了几张
就想起JOEY说我老是吸引别族男人==
我不要。。。。。
他们说穿毕业袍的我
好像大学生
我该开心?
上台的感觉是多么的爽阿
哈哈

和gor的照照~穿毕业袍时偷拍~












回到去座位
还是冷到鬼酱
 突然想念忘我的男人xD


一直打喷嚏
辛苦♥

 











今天蛮开心的拉
只是生病而已

我毕业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