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他对我说的话✿

他告诉我
我们的家
要有花园,让我养狗
要有鱼池,有我爱的秋千
种棵苹果树
大大地水床
要有电梯,电梯下就是厕所,因为我好懒的
要有电影院,哪怕是小小的
要有章鱼烧的机器,因为我爱吃


他问我几时让他幸福
我说我不会煮
最多就是罐头食物
他说我好没志气
因为我说我可以吃块熟面过日子
他就说你要老公天天陪你吃面哦?
他说女生就该会煮食物
我会,会一点,但懒惰,也好笨
我的直觉是1一定会弄伤
他呢?
就好厉害煮的
尤其是粥粥
在斋戒月那一段时间
他早早怕起来煮粥粥给他d老婆我吃~
因为学校没东西吃
弄到我们两个都很ps
好多人看住
然后只好去亭子吃了==
蚊子好多
兰陪我
晨陪他
兰也说好好吃
好幸福^^ ♥


除了粥
他弄的爱心早餐
三文治
也好好吃
可是好多
分明故意弄肥我
只好分给朋友
因为他们没东西吃
他们也说好吃…^^
以后的我会好幸福吧
希望咯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