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51010♥过去的回忆♡♥

今天没到学校上课去
影响到我d ta也不去
他可是有考试的呢
ps paper 1
大家都觉得不重要的感觉
可是如果是我
既然
报考了
就要考好来至少有个B叭?
虽然是TRIALTA是个笨蛋来的
人家不去他就不去
猪一只

起来直到十一点多
才收到ta信息
因为昨夜闹不快xD
等ta 找我咯
辛苦了^^
也不是我错阿
干吗认错?
气到关机把电话丢地上
转身就睡觉了
然后?
当然做梦咯
不是遇到周公哦
也没和他下棋
而是梦到ta
抱着我
温暖安心的感觉
好舒服=]
睡到不想起床
想一直赖在ta d甜蜜
结果8点才起==
发现电话开机了
很明显
姐姐又按我电话了

我的私隐在哪?

今天心情不大好
一直吃东西
快熟面
mee goreng
面包
零食
加埋加埋
超过六样
我疯了><

无缘无故
ta突然问我
给孩子取什么名好给ta吓到下下咯
就玩玩ta
xD
坏心
黑色=我说D话
蓝色=TA 说D话

^~^ ^~^ ^~^ ^~^ ^~^ ^~^ ^~^ ^~^ ^~^ ^~^
孩子什么名好呢?
叫爱喵xD (认真想过的)
==叫何爱喵?
爱林咯(不爽了)
何爱啉拉~
不要不要!爱喵好听~
男的呢?(不理我的抗议)
爱恩咯(dulan-ing)
男的不可以cool点耶?(嫌弃-ing)
何顺恩!
何顺恩。。。像。。3角关系哦。。。
何顺恩=你很顺我啊~(真的)
不要不要~女的叫何爱喵~男的叫?何什么心好?(死都不要顺字,还不理我的解释)
何恋欣~
==好女生哦。。。(嫌弃again)
何思恩~何念恩!~(dulan again)
==怕死给人不知我爱你啊?
嘻嘻~(被发现阴谋了)
何爱恩~女的~男的想不到~名字不可以乱取的~可以找师傅取(讽刺我乱取名)
女的爱喵拉!那你给个名字来啊!(dulan-ing)
不要不要~
><!恋喵咯!
==可以都不要这些吗?
何白痴贤!(生气了==)
==何猪恩。。。
**吵架**  so~cut jor~~~
亲恩
老婆喜欢就好。。。
说~
何爱恩咯~女的~
爱喵!(坚持)
男的何建什么好?(依然不理我的抗议)
好老土~~~
==何融立
不要立!不可以~~(因为是我初恋de男生的名)
哈哈~何俊霖~(第二个男友的名,故意弄我)
不如~~立霖~新霖~?凯霖~?新立~?还是霖凯/立凯阿~?(斗气xD)
你真的以为我不会吃醋的阿?笨猪。。
你自己玩先的~

=.= =.= =.= =.= =.= =.= =.= =.= =.= =.= =.= =.=
接下来的~
当然是他吃醋的内容
所以
保留XD
现在11点咯
好想睡觉书没有读---PERDAGANGAN
打了这遍东西我要睡觉!!
可是他还在店><
一直赶我去睡。。。
明天去他店吃粥粥^^(期待-ING)
顺便去买衣衣=]

+++小小心愿+++
希望
10.10.10他能在我身边陪着我^^
好特别的日子
错过了就要再等1年后的11月
也就是11.11.11
或12.12.12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10.10.10,11.11.11,我都想和他过
如果没有世界末日也要过12.12.12
2012后就没有相同的年月日了
除非30xx年==
到时我都瓜了拉
你们也是
哈哈XD
男生大概没有女生这种要一起度过的心情?
度过10.10.10这浪漫+完美的日子吧?
可能甚至不知道这一回事
还分分钟问回女生今天几号==
不过报纸一定会登
等他们知道
都太迟了拉
我要和你过101010!!
还有来世的相同d年月日d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