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151010


15.10.10

我生日后的五个月
就是今天
也是一个傻婆的生日
SHIRLEY
送了张我和他的合照给他
不让他忘记我=]
HAPI BIRTHDAY TO U =]


今天是一个星期之间

肚子最痛的一天

痛到呼吸辛苦

害我骂粗口

真的痛到爆

*他。。。。

结果是女生那种痛

汗一直流

不是因为热
是因为痛

上BI节老师没上课

就直接躺着

把头放在桌上睡

真的太痛了

臭文杰还一直弄我==


只要笑就会更痛

终于熬到放学
搭巴士去TA店休息
在那边睡着了
然后TA煮了热热地粥给我吃
还很贴心帮我把料给切小小块
吃了热的东西
好多了

很好吃的~

 
女人

真麻烦

然后去SOUTHCITY

买我要的东西

化妆品咯

贵到

然后到处乱走

买热的东西吃

还抓TA在[GIANT]前面跳舞转圈圈

因为TA在很专心看GAME的东西
那时有人看着的叻

而我就太闲了

只好酱咯


哈哈^^

途中还发生很多丢脸的东西

讲错话[哥哥和姐姐,哥哥和大嫂才对><]

还差点跌倒

他一直笑一直笑


死人XIAO DA BO


过后买了MUM MUM给忠吃
他来载我回家^^
还嫌弃说要茶叶蛋哦
我肚子很痛咯
直接说
给你吃就吃啦
还嫌3嫌4
==。。
突然觉得我这个人
我自己也对自己无言

忠的隔壁坐了个女人

我不认识

他却认识我==。。

知我是喵喵@@

臭忠还问我FB名不是放欣恩哦?

给他炸到99力

在FB找我聊那么多次天

亏他好意思酱问我



明天=毕业典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