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11010 ♥ 童眼 ◕‿◕

今天逃课去jusco看戏戏
=童眼=
有点讨厌这部戏咯
吓哭我

早早在maulana等ta来
久到~
就叫了杯我最爱的水喝
他来了后
就叫了roti&teh tarik
结果都被我吃和喝了
哈哈(是叫给我的咯)
然后叫了个tosai
好好吃^^
ta吃东西真粗鲁==~
好不斯文的
要好好教导ta了
瓦卡卡


























搭巴士去mines
再转车去jusco

在mines巴士站
有个金发的小孩子
3,4岁叭
一直和我玩
超可爱的
一直看着我不转眼(怪姐姐XD)
还拿钱给我==
结果ta吃醋了
我无言xD


MINES去JUSCO=RM1
不是RM2咯~
现在才知道
我几久没有搭巴去JUSCO了==

♥到步了♥
就去找储物柜
放我的包包
好重好ZUO DENG
要两个50SEN
=.=

两个笨蛋四处去换零钱
最后决定在GIANT各自随便买包糖在不同柜台付钱
一人拿一个50SEN回来(是不是觉得我们好空闲叻)

其实他坚持要帮我拿包包的
我却坚持要放进储物柜

结果当然我赢啦
他那么疼我
小心宠坏我啊xD



过后去戏院
开心到爆阿
童眼未落映xD
而且还是3D的呢

立刻想到忠和霖
他们。。。骗我
=.=
 什么落映了?!


 买了票后就后悔了
开始怕>~<
我很胆小的咯
结果被吓哭了3次
无言阿


 今天d下午茶~
**咔嚓**































进戏院不能外带食物
我还买了个大大的面包
最后
穿ta的冷衣
把面包塞到肚子去(我有左阿~~~哈哈阿木geh仔仔)

♥倒霉♥
遇到[祈福党](类似拉)
帮我们戴上手链之类的
然后叫我们捐钱wor~


[祈福党]!
还要我捐20?!
想太多拉
装可怜和他说
我们还是学生的呢。。
才给他10块

算啦
还看得过去
反正和ta一样有个链
蛮开心的


**咔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