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71010♥生病+无奈 ◕‿◕


从昨晚开始就好不舒服

昨晚发高烧

妹拿药给我时碰到我的手指

说我烫到可以'LUK'鸡蛋

我知我很热而已

应该没有那么夸


今天起来好多了

没昨天那么辛苦

我的TA煮粥然后搭巴士拿来给我吃

感动

还加了姜丝

因为我也有伤风

想不到TA那么贴心哦

呵呵


TA还问我好不好吃

我吃东西都没有味道==

哪里知道好不好吃


然后我们坐在公园聊天

TA抓着我的手

我可以感觉到暖暖的

他说我整身都好冰冷

我没什么感觉咯


到了晚上就会开始烫了的

然后和他在公园玩

呵呵

我还和来福玩捡树枝叻

好开心咯


有开心就会有不开心

爸爸不在家去了泰国

我生病那么严重

都没人理我

妈米也不理我

还叫我做这做那


我很不开心

我很坚强

从小到现在

我习惯了他们的偏心

他们的不理会

都习惯了


我独立

我谢谢他们


我坚强

我谢谢他们


生气

讨厌

憎恨

也是那一刹那而已

毕竟家人

要活的开心

就要忍


当他们真的对自己好

我真的谢谢他们从小对我的狠心

让我变得成熟懂事独立


我心里没有怪他们是事实

因为如果没有他们

根本不会有现在的我


我和满意现在的我的自己

有什么事都好

都自己可以应付

我不是"捆脚女"


今天我让自己哭

只是发泄一直以来的委屈



人生嘛~

哈哈哈


希望大家有个温暖的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