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人在网咖

又吵架了

好讨厌的

每次都吵

很闲的咯

他竟然为了一个女生将对我

haizz

早早起来就感冒了

头好痛

直到现在

在网咖

还被冷气吹着

他妈的辛苦><!!!

本来打算去公园坐坐而已

哪知有怪怪的人在

刚好身上有钱

就走进网咖好了

haizzzz

明明昨天还很开心的

那个笨蛋

sms给他电话里所有的人说

‘我喜欢林欣恩’

感觉好幸福的

结果

被全部人

骂他

傻,疯


到现在

原来

快乐是那么容易失去的哦

悲-ing



星期五放学后


他带我搭巴士到他店去


还是笨笨的不会顾我


巴士那么的挤


人塞到巴士门那去


后面是奇怪的ma lat lou><!!


他都不会顾我咯


人真的太多了


动一动都会撞倒人


不能怪他吧?


只好自己拿包包来挡==


可怜



到他店拉

**田园粥底火锅**

开始煮东西

我就在他店逛逛咯

好多东西玩的^^

原来有养鱼的哦

我喜欢的孔雀鱼

过了一下子

火锅好咯

yummy yummy

好好吃

吃到很撑==

两个人吃一锅

他拿给我吃的料多到恐怖

有的喝冰可乐咯

因为他在身边

答应过他不喝冰的^^

除非他在就可以喝

呵呵

第一次那么听话><

过后去玩撞球

3场

我输两场==

然后吃ice-cream就回了咯


希望我们长长久久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