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domino~\(≧▽≦)/~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七日

930起床

我家的猪还没信息我
我只好继续睡觉

睡到1030就起来了

依然没信息╮(╯﹏╰)╭

讨厌 

有那么忙么~?(ˇˍˇ)

信息猪猪后

他回复我

我在你家附近的网咖

(*@ο@*)

吓到我

原来他请假陪我Y(^o^)Y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凉刷牙洗脸换衣

好匆忙O(∩_∩)O哈哈哈~

但是开心啦~(*^__^*) 嘻嘻……

我们去打包domino去他家吃

还不是因为我爱吃~\(≧▽≦)/~

晚一点
我又饿了

他就煮面给我吃

伊面

不知他怎样煮~

很好吃就是了~

还加了满满的鱼肉xD
我的心头好啊~~~

吃到饱饱

剩一大半>~<

浪费


这是我猪猪第二次给我自己骑摩托回家

从他家自己骑回家xD

好开心~

用了八分钟就到家~\(≧▽≦)/~

我的猪一直骂做么酱快做么酱快=~=

putra permai去balakong

八分钟

爽+危险
     ."".    ."",
     |  |   /  /
     |  |  /  /
     |  | /  /
     |  |/  ;-._
     }  ` _/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