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化妆模特儿+下场❤

星期日我的嗒嗒加班=(

所以本来我在家

可是过后就去当别人的模特儿

被人化妆
期待~\(≧▽≦)/~

又惊惊 

到了那边当然要先听讲座
听到我入神阿(>^ω^<)

过后有面包和菊花水喝
不错啦=)

然后就被化拉

化妆师说我眼睛很漂亮~\(≧▽≦)/~

还赞朋友这么厉害找到个将漂亮的模特儿><
我的回应是

干笑两声=~=

懂我的人

知我不喜欢被赞吧=~=

因为好虚伪的感觉

那天穿了本来要穿去学校的毕业典礼的dress
























下场呢~

就是第二天我的眼睛

肿了>~<

敏感敏感~

皮肤敏感~

到现在还很辛苦~

yii~~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