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记录心情✿

这一年的某一天某一月某个时间(我忘了.......囧)

我和啊Pro相(先生)还有阿福

不知怎么突然就和他们出去玩了=~=

去了mines...
还被pro相嫌我走得慢

lol...自己脚长就体谅下脚短的我拉.....

还一直被zat我的金头发

烦死啦=~=
他叫我出来

应该是交学费的

结果我吃老鼠粉

我的宝贝不在
我不敢叫太大盘的食物>~<

结果就吃吃吃

pro相坐我旁边

有点不自在@~@

隔壁的位是宝贝才有资格坐的~!xDDD



当天的pro相有点问题

他看着我

一直笑

还一直撩我找架吵=~=

还说我肥
我们一直顶嘴一直吵

真希望他啃到xD


吃饱饱了
当然要去car park找车车

结果!

他们不记得车停在那里

一直走来走去找

累死我了拉><!!!!

然后去ktm载pro相姐姐

因为载他姐姐的关系 

所以我被他们丢去后面坐了><

一个人坐后面。。

有点惊惊

然后他姐上车了坐我隔壁

erm............不自在=~=


下一个地方我们去pasar malam

yan wang...热爆

还遇到好多人
但是他们看不见我(哭)

因为pro相在我前面!!

挡住我了==!!!

走来走去

什么都没买

就归家去了

总的来说

有点不开心(一下子而已拉~我不在乎的)

因为一直给人zat==



回到家了

和宝贝说他们欺负我xD

过后收到pro相信息

他说他今天说的都不是认真的

亏我还当真!

我真的有点太容易相信人了



另外有一件事我真的记在心里

你们这两条水竟然批评我的blog 色彩缤纷!!
我记住你们



有些人总太计较‘前男友’‘前女友’

这有什么好计较?好尴尬的?
本来的你们也不是朋友么?
何必分手后就躲对方

我记录这事情
不是为了什么
也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为了给我朋友看

一句话,再见亦是朋友
gambateh~

希望你知道我是写给你看得=)

还有~不要对号入桌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