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好冰啊﹡﹏*

3月18日

整个人冰冰的

我现在坐在网咖

不懂要干嘛  
冷到不知道要干吗
手指都硬硬了

老天爷一直 
╭⌒╮打雷啦━┅~ ¤  ╭⌒╮ ╭⌒╮
╭⌒╭⌒╮╭⌒╮~╭⌒╮︶︶, ︶︶
,︶︶︶︶,""︶~~ ,""~︶︶  ,""



我的猪 坐在我旁边

玩他的 game

可怜的我不知道要干吗
刚才下雨我们才进来的 

进到来不久

不到半个钟

他就停了

阳光普照啊 /(ㄒoㄒ)/~~



顺带一提

这里的线

超烂!(ˉ(∞)ˉ)

我们去了100 yen shop

下次再来买他的东西xD


打包他们那的绵冰

草莓绵冰

很甜(>^ω^<)


今天的我们也很甜

等下要去mines了=)

╭︿︿︿╮
{/ o  o /} 
 ( (oo) )  
  ︶ ︶︶给我的100块钱O(∩_∩)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o今天我跌摩托~
痛囧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