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一笑而过❤

很多事

真的只能够一笑而过

说太多等于无谓

朋友阿

就是在你有事时

看得出他是不是你朋友

你值不值得 当他是朋友

我丫...

看清了

老早就看清了

朋友是什么

我对这个字没什么兴趣了

人本来就是孤独的

朋友(冷笑)

算得了什么?

看着你们这样

就像港戏‘宫心计’那样

你们快乐么?

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懂

真心那么难拿出来咩?

你们的脑袋到底在装什么?

义气这两字

再也不会出现在我世界!

你们的事自己解决

夹心饼干我也表做了!

我现在只想和你们说

交朋友要的是真心

我现在只会对拿真心出来交友的人好

不是我lc还是什么

我真的觉得被你们揾本!

帮你们那么多

我是不望回报

但是

你们给我的是什么?

在我背后说我

跟谁fren一点

就一直说我!

我有我生活得好么?!

对你们

我厌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