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宝贝,别...............................♥

宝贝、表丢下我一个人 ♥

宝贝、表不理我 ♥

宝贝、表去kao其它女生 ♥

宝贝、表生气我 ♥

宝贝、表对我忽冷忽热 ♥

宝贝、表离开我 ♥

宝贝、表伤害我 ♥

宝贝、表不爱我 ♥

宝贝、表不亲我 ♥

宝贝、表不抱我 ♥

宝贝、表不听我话 ♥

宝贝、表时常买东西给我 ♥

宝贝、表不疼我  ♥

宝贝、表为了我伤心  ♥

宝贝、表为了我担心 ♥

宝贝、表和X生太靠近 

宝贝、表再讲电话的时候对我冷淡 


我爱宝贝  ♥

那宝贝爱我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