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九阴白骨爪!\(0^◇^0)/

一切的发生

本小姐

已经忘记了(=^ ^=)

就是走街嘛 

好累

我的鞋被一只猪弄断绳了

猪-----》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648573930

早早去了金加利吃东西 
我不吃的啊(╯3╰)

随便啦 

心想可能好吃

哪知道

我靠( ‵o′)

垃圾食物

什么意大利面嘛

简直是水面


















右下角的右边那盘是我和shirley吃剩的

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动过( ˇˍˇ )善哉善哉

晚餐我们去找马桶吃 O(∩_∩)O哈哈哈~

结果他们三个只叫冰吃╮(╯▽╰)╭ 


我叫了这个






















芝士双汁鸡肉饭

很喜欢吃这个

可是每次都吃不完

这次我只吃了四分之一就饱了

剩下的~
当然交给他们三个解决啦~

好jimui~~~~O(∩_∩)

JOEY说s先生在他的blog写我
还说很感动瓦~

我去看了~

嗯。。

不是很明咯~

只能简单回应一句

不客气=)

最后我们搭巴士回家

我就陪shirley等她老公来载
我们去了bra店

买t-back\(0^◇^0)/

最后的最后

我载shirley去她老公家

他吵死了==

还说我狼死

我这是正常的骑摩托方式

我买了本找了很久的书!

九阴白骨爪

好好好好好开心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