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更新一半✿下雨天,线很卡

16/12/10
今天匆匆忙忙帮妈咪包水饺




















我包的水饺不赖吧=p
谁要吃xD
然后呢~
匆匆忙忙冲凉
打扫家

换美美的衣~
去mines买圣诞卡~

不是为了谁~
只为了我男人~

还有去bank-in



















买了一些弄指甲的
我看到都会忍不住买@@

情侣装=)









货比三家~
是我风格~
这是最便宜的咯~
节俭是美德!xD








自恋时间=~=
懒惰edit
不会吓到你们吧xD

MONKEY=我的男人




















眼睛像不像xD






































^~^^~^^~^^~^^~^^~^^~^^~^^~^^~^




17/12/10


我们去看narnia
因为我本身是不看这种电影
类似科幻
我不懂他们在演什么==
不懂第几集来的咯

他就和我解释解释解释
@______@

因为x'mas要到拉
我们去选帽子
一红一白
我们要一起戴着走时广金河xDD



















当天还和老公说
我会穿得乖乖点的


因为我找到一件看起来乖乖女的dress
又有点70年代感觉的
穿上去
有乖乖女咩?


也是没加工的照照
蒙蒙是因是浴室的蒸气






^~^^~^^~^^~^^~^^~^^~ ^ ^~^^~^^~^


18/12/10
今天我家没东西吃
我饿到快干掉了
他呢
就拿粥来给我吃
贴心的他
加了姜丝
因为我感冒=)


















最近朋友问我几多钱一个人
我说
我不知道

他们就呆掉

我说从做朋友开始
我去他店吃只给过一次钱

因为我们是买料去他店弄来吃的xD

这个是不是叫一句什么
吃饭不知米贵 
对么对么?





























我的狗把铁门的铁棍撞飞了x__x

其实门宽度和上面的一样
以前养小狗会跑出去
爸爸就买了铁棍
然后自己割自己镶上去

我爸厉害没有 xD



^~^^~^^~^^~^^~^^~^^~^^~^^~^^~^


19/12/10

动手写x,mas card
五彩缤纷的草稿其一



















结果写到一半累了
发现我的书桌变成这样~
猫猫卡片
找到我要死才找到
两种有猫咪的卡片 =~=
选了这个
里面的设计特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