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更新一半✿














他爱喝冰的=)
我爱喝热的=)

那杯冰的竟然喷到我脸和校服都脏脏!
都怪他玩水管!

我赢了xD
不让我拍脸=(






























他来载我考试
然后我们就在学校公园玩

还记得
我们曾经在那里吃饭盒xD

因为坐摩托载我回时
下大雨
只好避雨拉=)

两个很凄凉的在游戏设施的小亭子
避雨+吃饭盒

好yam gong阿=~=


他还在那里跌倒xDDDD
WAHAHA
笑死我xD
怎么那么鱼啊~~

他买来给我吃的=)















在乐乐家吃

我很不乖

都是某人害的
haizzzz

他们赌牌赌牌赌牌

他们为了赌牌
不去考试
他为了赌牌
也不去考试

so hurt me

又在一次丢下我
我很坚强
没在他面前哭出来
我不要他的可怜

外面下着雨
他不怕我淋病了
不怕我不会过马路只会乱乱冲给车hon
他的心只有赌博

康gor陪着我淋雨走回去学校
还有杰,文康,熊

走到一半眼泪流了下来
还骗gor说是雨水
他却没有信我
因为我的感情事
他都知道
他知道别人怎样伤害过我
他知道别人答应过我什么
他知道我曾经多不相信爱情

所以他知道
我脸上的水
不是雨水
而是我伤心的泪水

一个男人
可以为了赌搏丢下你

这种男人不要得了
要和他分手了

这是我过马路时
和gor说的

被雨淋醒
我看清了


你们成绩不好
我也是不是很会考
也预了不及格

但我还是负责任!
回去考!!!
身为男人!
比我还更不负责任!
算男人?
你答应我的
一次又一次的实现不到
你不是男人

吃野了喂















不错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