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考试天--愚笨的喵✿

今天考会计
我早早就去学校拉
一条大鱼游过~好鱼啊~~

中午才开考
我那么早到了

找老公来
我们到处走走
鞋都脏了
去买很多mum mum吃

过后我们去打扰乐乐

我去他那睡觉xD
老公就和他聊天

过后醒了就去考试拉

鱼啊鱼
真的好鱼

哈哈

然后我们去吃babi粉
就是猪肠粉

娴的亲戚开的
然后遇到vivian姐姐的弟弟
我们聊天
吓到别人


桌子是打直放的
都有一段距离
我们第一个桌子
他第三

中间坐着一些安娣
我们说话就隔着那些安娣拉xD

因为距离关系
说话要大声

安娣以为我们在和他们说话
他们吓到xD

我们不是神经病拉

^~^^~^^~^^~^^~^^~^^~^^~^^~^^~^

我的男人怕我吃不饱

一直夹东西进我盘子

又叫我不要喝咖喱

说热气

长气~~~~~~

不过我喜欢他的啰嗦

然后我们回乐乐家

我看到这些





















就拍起来

因为x'mas要到拉

弄只猫猫给他

让他一直想我xD


^~^^~^^~^^~^^~^^~^^~^^~^幸^~^^~^

回家开始找材料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