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s @ NackVision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新新新~

又来个新开始~

好少动的咯~

只是突然想写

看到soot的blog~

他说想我了-hapi -ing

lol

真的对不起~~

你没哭吧~?


瓦卡卡

开玩笑的

~~~~~~~~~~~~~~~~~~~~~~~~~~~~

看了朋友的blog~

我哭了=-=

我没有那么 温馨+完整 的一个家庭

新年还是什么

身边的人都和亲戚聚在一起

回家乡

都好开心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无奈ing

我亲戚是泰国人

华人新年不=他们新年

华人过中秋不=他们他们过中秋

什么节日都各自在过

没聚在一起



我不怪爸爸妈咪

我拥有爸爸妈咪的血

我开心

拥有妈咪的泰国血统

我自豪

我虽然没那么多亲戚

虽然不开心

但我比任何人特别

因为我妈咪给我的血=]

也多一份自豪

我只是羡慕他人的温馨

但我也有我的特别



我会久久回一次泰国

和他们聚聚

到外婆家住------外公走了=`[

去爬树

河边游泳

顺水漂流

谁曾尝试?

被牛追

去追鸡却被鸡追回=-=

下田帮忙割稻

拿蛇皮来玩

早早爬起来看夕阳

再看日出






我不需要花钱去学泰语

只需要边听边学

我会很多了

可以和他们聊天=]

乡下生活也可以好开心



这份快乐

我会让我未来的那一个老公和我一起品尝



我没有你们常有的温馨

也没有你们的常快乐

但是我却有我独特的快乐

偶尔特别的温馨

幸福的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